夜行鸟

cn夜行鸟。
请多指教

ds dnm 龙的诅咒。1

开端。【上


dream从床上爬起来,规律的咱睡早起作息早就让他习惯了起床后的一杯咖啡。

那段温暖的回忆梦境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仿佛那天nightmare的笑脸就在昨天。

“醒醒吧,已经回不去了。”

他自言自语。

是啊,做出那个决定的一瞬间,就已经回不去了不是吗。



Dream眨眨眼,回到公司继续他年如一日的工作:批阅文件,交给ink发下去,批阅,分发。其实也没有多少重要的,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重要的文件并不是很多,但是如果漏下了会误了大事。

“BOSS,你的快递”ink敲敲门得到允许后推门进来把包裹放在桌子上。这时候dream才从文件和咖啡的海洋里抬起头来喘息。

他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抓过那个快递。

快递被很仔细的包装,沉甸甸的似乎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。拆开来是一个精致的木盒。

应该是谁送过来贿赂的吧?

dream眨眨眼。

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颗漂亮的蓝色宝石,上边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鸟龙,喷吐着火焰散发着幽光。

不得不说,是很上心的礼物,不过很可惜,dream不吃这一套。

他看了一会儿便扣上盒子将其推到一边继续埋头批改文件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就这样,他趴在桌子上批改直至夜晚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